從未感受過的溫暖舒適-「N WARM」系列,以下為您揭開其成為熱銷商品的背後故事。

“「N WARM」系列寢具、地毯、靠墊等產品採用了將身體所散發的水分轉換成熱能的「吸濕發熱」素材,當身體接觸時會自行維持舒適溫暖的溫度,因此廣受顧客好評。自2008年上市至今,我們不斷提高商品機能和種類,並加強銷售力度,以下介紹此產品不斷進化的設計歷程。

契機熱銷商品的啟發來自其他行業!

為了向顧客提供前所未有的「優質」和「舒適」方案,NITORI不斷探求嶄新的商品。這次介紹的「N WARM」系列商品便是從「其他行業和領域獲得啟發」的代表範例。

當時,我們很早就注意到在服裝業引起話題的「吸濕發熱素材」,思索著『該素材製成寢具的話或許能讓睡眠更加舒適』,於是便成立了開發專案小組。經歷不斷嘗試及失敗後,終於研發出能夠在冬天利用發熱效果保暖,夏天發揮吸濕效果吸汗,一年四季保證舒適睡眠的劃時代商品。以上就是目前「N WARM」系列商品誕生的源頭。

「N WARM」的濕度變化
「N WARM」的溫度變化

機能強化為了追求更加舒適而不斷挑戰。

『比羽絨被價格實惠,比聚脂纖維被更加舒適!』的「N WARM」系列商品備受顧客好評,但NITORI並不滿足於只提供同一商品。為了追求更加舒適的商品,我們開始探討除了「吸濕發熱」以外,另外追加擁有「保溫和蓄熱」功能的商品。

首先,我們著手於布料的「織線」,甚至將內部填充所需的「棉花」也設為改進目標,藉由與各纖維廠商共同開發保溫蓄熱素材,進而推出了更加舒適溫暖的產品。不僅僅滿足於銷售商品的零售業身分,反而積極參與商品的開發製造,這正是NITORI的優勢所在。

賣場進化聽取顧客建議,不斷升級賣場。

「N WARM」的進化不僅止於功能。我們在賣場接收了顧客「要是有同樣材質的抱枕就更好了」、「沒有其他顏色嗎?」等意見,並立即回應其需求,擴大了商品種類及更多顏色供選擇。同時,對於顧客提出的「與其他商品有什麼不同?」、「真的保暖嗎?」等疑問,開始在店內實施對比試驗並且努力建立能夠更容易傳達出商品魅力的賣場。

我們將不斷進化升級,持續提升商品魅力,這也正是似鳥會長所說的『否定現狀,持續成長』。提供價格與去年相同、但品質更佳的商品,如此才能讓顧客真正感受到這就是所謂的「物超所值」。

保暖脚垫

動物抱枕

靠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