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宜得利家居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宜得利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ESG浪潮下、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我們將承諾持續推動「意義與價值」、「多元與包容」、「組織溝通」、「身心健康」、「獎酬激勵」與「人才成長」六大指標,帶動台灣社會在少子化下,保有永續的競爭力。

意義與價值

「將繽紛的居家生活呈獻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是宜得利的願景。為了實現願景,我們攜手員工,一起打破現狀,不畏懼改革,持續挑戰新課題。

多元與包容

宜得利秉持尊重與包容的態度面對所有員工,嚴禁任何形式的歧視與差別待遇,並同時致力於營造多元且平等的職場環境。

組織溝通

宜得利為達到即時傳達與溝通的目的,提供多元的溝通管道以及明確的報告流程,並且建立定期與員工溝通的機制,與全體員工一同邁向實現宜得利的願景與藍圖。

獎酬激勵

宜得利除了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資外,也設立評價制度,並以獎金作為反饋。每年定期或不定期舉辦內部競賽,得獎者可獲得獎勵報酬。此外,為鼓勵員工自我育成,取得指定證照者可取得教育獎勵金,以激勵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

身心健康

宜得利重視員工身心健康,致力於營造最佳職場環境,且提供優於法規的職場醫護配置,並獲得健康職場認證標章。此外導入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以確保系統性管理及全面性守護全體員工的身心健康。

人才成長

宜得利提供員工各式學習機會,並且在教育上不遺餘力。為了培養社員能力,宜得利創建獨特的教育體制,透過配轉教育與知識教育,以及內部教育資源,使員工朝成為專家的目標邁進。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與《Cheers快樂工作人》及台灣100家企業持續推動與倡議,希望在不遠的未來,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讓每一個工作人,都能有感於培育力、提升職能,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